企业旺旺
贺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贺州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贺州装修设计

贺州昭平一体化密集架零售

  • 公司:贺州衡水祥米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刘缀
  • 发布时间:2024-03-29 04:46:35
  • 所在地:贺州
  • 标题:贺州昭平一体化密集架零售
  • 来源: 贺州招商新闻 >贺州建筑装修 >贺州装修设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贺州昭平一体化密集架零售信息由衡水祥米科技有限公司发布,DltbIQyGoV5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河北省武邑县小桥头镇刘桥头村.

基本参数
  • 密集柜

    消费品







智能密集柜智能密集架智能控制通过接入智能馆库,实现实体档案和电子档案的一体化,根据电子档案的息自动到密集柜的存储单元;通过集成度传感器实现了库房度的分区,并且实现了度的高精度显示;结合LED以及广播等辅助手段进行多方位的息展示和提醒,实现库房的智能化和人性化的。智能密集柜控制提供TCP/IP通讯协议,无缝的整合到智能馆库,智能密集柜嵌入档案业务和档案智能控制芯片(含密集柜的控制以及业务智能的综合平台),实现智能化的和控制。
实现基本功能:
 1、多尺寸彩色液晶屏,具备良好的交互式人机操作界面。
 2、手动、电动、电脑控制、无线PDA遥控功能于一体。
 3、起动低速、运行高速,无碰撞着陆功能 。
 4、电机过载、过流检测保护功能。
 5、列锁检测保护功能。
 6、电路及控制故障自检功能。
 7、防鼠、防尘、防倾倒、防震、防盗功能 。
 8、定时通风、恒温恒湿、防霉功能。
 9、过道灯光自动照明功能 。
 10、温度、湿度监测功能 。hsxmi
密集柜密集架薄板的含水率过高,涂胶后胶液易被木材中的水分稀释,使胶粘剂粘度降低,降低胶合强度,在胶压过程中还容易产生鼓泡,弯曲件在陈放时易产生较大的内应力;薄板的含水率过低,木材表面的极性物质以及木材吸收胶粘剂中的水分,使胶粘剂的湿润性降低,降低了胶合层的胶着力。
  (1)薄板的含水率薄板的含水率直接影响着板坯的除胶质量、胶压后板坯产生内应力的大小等。密集柜(2)薄板的厚度公差、模具的精度和表面粗糙度薄板的厚度公差直接影响着弯曲件总的偏差,因此必须控制各个薄板的厚度公差以确保整个弯曲件的厚度尺寸。
  模具的精度也影响着薄板胶合弯曲件的精度,同时模具的胶合弯曲件表面也必须具有较高的光洁度。薄板表面的粗糙度影响胶合界面的胶层形成和胶合强度。薄板表面的光洁度高,除胶量少,在压力较低的情况下,仍可以得到较高的胶合强度;薄板的表面粗糙,涂胶量就会增大,胶层固化后产生内应力,破坏了胶合界面胶粘剂的内聚力,使胶合强度降低。
  (3)弯曲胶压方式和压力胶压方式的选择直接影响着胶合弯曲件的压力均衡问题合弯曲件上的压力不均。若胶合弯曲件的某一点的压力过小触,胶粘剂不能有效地胶接面,导致胶合强度降低。控制不好将导致在一个胶胶接面不能形成较好的接本于密集柜hsxmi
密集柜密集架参数配置:
 1、柜体尺寸为H2300*L900*M530mm,内部为六层双面存放档案,
 2、轨道:轨道板δ=3.0mm优质钢板,方钢采用20×30mm方钢;
 3、底盘:底梁、轴承档δ=3.0mm;优质冷轧钢板;表面电喷塑;喷塑前经严格去油锈和磷化处理;底盘采用整焊接,刚性足,不变形,表喷塑。
 4、架身:★立柱(正面压双圆筋)δ=1.5mm;★层板(压双圆筋)δ=1.0mm,生产的优质冷轧钢板;柜体结实,坚固,设计新颖,安装规范,层数和距可,表面亚光塑。★挂板(压筋结构)δ=1.0mm。
 5、门面: 门框δ=1.0mm, 门板δ=1.0mm;优质冷轧钢板; 门面平整,款式新颖,表面亚光喷塑。
 6、侧板(方边)δ=1.0mm;优质冷轧钢板。
 7、传导机构:(1)轴承P204, E级 双排珠心;(2)实心轴φ20,45#钢;(3)连接钢管φ25×2.5,无缝钢管;(4)铁滚轮HT20-40;(5)链轮ZG45, 滚齿精制;(6)摩托车链条FR420, φ8.5节距12.7;传动机构配合精度高,可靠,传动轻便灵活,摇力轻,动行平稳,性能达到或超过;(7)摇盘ZG45, 塑钢,造型美观大方,手感舒适,把手为折叠式,避免通道,摇动任意一列均不会带动其它把手转动。
 8、摇手体总成:滚轮轴承,双向超越离合器结构;造型美观大方,手感舒适,把手为折叠式,能避免通道,摇动任意一列均不会带动其它把手转动。
 9、制动装置:边列锁定装置808锁;中间列制动装置;每列均装有制动装置,操作方便,制动可靠使用存取。
 10、防震装置:磁性密封条;每列面均有缓冲及密封装置,具有良好的防震、防尘。
 11、顶板、防尘板δ=1.0mm;优质冷轧钢板;每列面均有缓冲及密封装置,具有良好的防震、防尘、防鼠、防光、防潮、防火功能。
 12、防倾倒装置δ=3.0mm优质冷轧钢板。
 13、表面处理:高压静电喷塑,热固性粉末,粉末。
 14、紧固件:国标。
 15、其他性能要求:
 (1)密集柜可沿导轨自如地开合,便于查询、便于。
 (2)多跨距多层距,且跨距、层距任意、任意组合、强度、牢固度可靠。
 (3)产品结构合理,有限位装置、防鼠装置、防尘装置等。hsxmi
智能密集柜智能密集架智能功能:
 1、手动、电动、电脑和四位一体的操控功能。
 2、列采用 7.0 寸带彩色液晶屏(固定列 10.4 寸),具有 全程高品质操作播报,温度、湿度检测及通风功能。
 3、条形码(支持一维码、二维码)RFID 功能。
 4、资产出入库录入、、统计功能。
 5、物品库存状态、查询、数量预警等功能。
 6、通道、柜体灯光自动照明功能。
 7、电机采用 PWM 控制的无刷直流电机,无火花、免、低 噪声,保证物品。
 8、防鼠、防尘、防倾倒、防霉、防盗、防高温、防强光等功能。
 9、过道全程装有无线红外遮挡式开关,在电机启动时,自动停止 并。
 10、设定电机行程,当电机启动后遇到阻碍力超过力矩 自动停止运行并。无论人或者资料夹在密集柜中,都会 自动。
 11、支持温度、湿度超标及烟雾功能。
 12、可通过控制器控制室内加湿机与空调,可实现对室内度 的控制。
 13、灯光引导:针对部分要求高的项目,公司先进灯光引导 模块可根据客户的需求完成对档案的高精度。
 14、控制器档案查询:通过控制器可查询当前列的档案,并完成 档案的查询与调用。
 15、查询档案:可通过智能实现对档案的查询与调取。hsxmi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