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贺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贺州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贺州工程、机械

贺州一体化预制泵站电话

  • 公司:贺州湖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9999
  • 联系人:何亮
  • 发布时间:2024-04-28 00:22:54
  • 所在地:贺州
  • 标题:贺州一体化预制泵站电话
  • 来源: 贺州求购信息 >贺州供应信息 >贺州工程、机械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海量优质贺州一体化预制泵站电话信息,ASKdvnFxPi5可查看贺州一体化预制泵站电话报价、行情、参数、供应商等,联系人:何亮,地址:玻璃钢工业园区.







产品概述
SCR烟气脱硝技术将圆盘回旋混流技术与AIG氨喷射技术进行有机结合,可保证氨/烟气混合更加均匀;进出口烟道采用缓转弯设计,可有效降低烟道压损与防止积灰;氨气流量调节采用气动薄膜单座直通式调节阀组来实现,具有线性调节性好、反应动作快、调节稳定、密封性能好等优点,既可保证高脱硝率,又能准确控制氨流量,保证氨逃逸率。采用该技术,可保证脱硝率达90%以上,氨逃逸<2.5ppm,SO2/SO3转化率<1%。
突出优势
(1)可适应各种的燃烧室; 
(2)可获得稳定燃烧参数;
(3)装置结构简单; 
(4)脱除效率高(可达90%以上);
(5)运行可靠,便于维护。
工作原理

一、产品介绍
静电除尘设备由两大部分组成:一部分是电除尘器本体系统;另一部分是提供高压直流电的供电装置和低压自动控制系统。高压供电系统为升压变压器供电,除尘器集尘极接地。低压电控制系统用来控制电磁振打锤、卸灰电极、输灰电极以及几个部件的温度。

二、工作原理
电除尘器的基本原理是利用电力捕集烟气中的粉尘,主要包括以下四个相互有关的物理过程:(1)气体的电离。(2)粉尘的荷电。(3)荷电粉尘向电极移动。(4)荷电粉尘的捕集。

荷电粉尘的捕集过程:在两个曲率半径相差较大的金属阳极和阴极上,通过高压直流电,维持一个足以使气体电离的电场,气体电离后所产生的电子:阴离子和阳离子,吸附在通过电场的粉尘上,使粉尘获得电荷。荷电极性不同的粉尘在电场力的作用下,分别向不同极性的电极运动,沉积在电极上,而达到粉尘和气体分离的目的。

三、静电除尘设备原理图

玻璃钢化粪池是指以合成树脂为基体、玻璃纤维增强材质制作而成的专门用于处理生活污水的设备。玻璃钢化粪池是积极推广的复合材质产品,其质量轻、强度高、韧性好、耐腐蚀、色彩鲜艳、光洁度达到镜面效果等优点。
内加强筋一体缠绕玻璃钢化粪池:
采用了国内先进的工艺,和罐身一体缠绕成型的玻璃钢内加强筋,告别铁制内筋,大大增加了化粪池整体的坚固性与耐压力。
使用上乘的原料,新阳科技树脂与巨石无碱纤维相结合。强度高,韧性大,回填不变形
玻璃钢化粪池优势特点:
一、省钱
玻璃钢化粪池是采用工化、机械化、批量化、整体形生产、采用新工艺、新材质,体积小,可利用容积大。
二、省工省时
玻璃钢化粪池整体形,质轻强度高,安装快捷方便。
三、省地
玻璃钢化粪池节约土地开挖面积。
四、快速
玻璃钢化粪池密封效行好,行快速处理粪便,厌氧腐烂效果优于传统化粪池2倍以上。

五、环保
玻璃钢化粪池采用整体形生产,密封效行好,不渗漏,不污染地表水,不腐蚀化粪池周边的花草树木,电线电缆。池内采用高位虹吸导疏,多次沉淀,多次净化。
六、耐用
玻璃钢化粪池采用新型材质玻璃钢制造,耐老化、耐酸碱,使用寿命长达50年以上。
七、耐压、抗压强度高
玻璃钢化粪池国际50钢材树脂密封、圆柱体形,比多边形,方形抗压强度增加数倍。
八、无后期管理、清渣周期长
玻璃钢化粪池采用地埋式、无动力、后期无需维护、无需管理。
河北红昭环保设备主要生产制造内加强筋一体缠绕玻璃钢化粪池、玻璃钢储罐、玻璃钢卧式储罐、玻璃钢立式储罐、玻璃钢冷却塔及配件、玻璃钢檩条以及玻璃钢拉挤型材等。并且承接玻璃钢产品施工工程和玻璃钢防腐工程。我公司有着丰富的生产加工、安装经验,生产的产品有质量高,性价比高, 深受广阔集团的喜爱。 公司将坚持“技行先进、管理完善、服务满意、持续标新”的发展目标。在技行上,公司将继续加大研制投入,优化产品结构,改进产品效行,以提高产品技行含量,争做技行型企业。
工业废气进行脱硫处理设备通常使用玻璃钢脱硫塔,电厂脱硫塔是我公司主导产品之一。
  电厂脱硫塔初以花岗岩砌筑的应用的为广泛,其利用水膜脱硫除尘原理,又名花岗岩水膜脱硫除尘器,或名麻石水膜脱硫除尘器。优点是易维护,且可通过配制不同的除尘剂,同时达到除尘和脱硫(脱氮)的效果。现在随着玻璃钢技术的发展,脱硫塔逐渐改为用玻璃钢制造。相比花岗岩脱硫塔,玻璃钢脱硫塔成本低、加工容易、不锈不烂、重量轻,因此成为今后脱硫塔的发展趋势。
  玻璃钢脱硫塔日趋成熟,已发展成文丘里型、旋流板型、旋流柱型、浮球型、筛板型、气动乳化型等各种类型的脱硫塔,设备技术日趋成熟,各有优点和不足,企业可依自身需要选用不同类型。
  电厂脱硫塔国内外常用的玻璃钢脱硫塔,主要有喷淋空塔、填料塔、双回路塔及喷射鼓炮塔等四种。
  电厂脱硫塔为处理烟气脱硫的大型脱硫装置,而用于燃煤工业锅炉和窑炉烟气脱硫的小型脱硫除尘装置多称为脱硫除尘器。在脱硫塔和脱硫除尘器中,应含SO2的烟气,对烟气中的SO2进行化学吸收。为了强化吸收过程,提高脱硫效率,降低设备的投资和运行费用,脱硫塔和脱硫除尘器应满足以下的基本要求:
  (1)气液间有较大的接触面积和一定的接触时间;(2)气液间扰动强烈,吸收阻力小,对SO2的吸收效率高;(3)操作稳定,要有合适的操作弹性;(4)气流通过时的压降要小;(5)结构简单,制造及维修方便,造价低廉,使用寿命长;(6)不结垢,不堵塞,耐磨损,耐腐蚀;(7)能耗低,不产生二次污染。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